纸鹞

其实什么都不会写🥺
脑洞很怪
欢迎来扩我!+3419104633

【all花🌸】谁都不准先告白计划

—全员有病  是阴阳怪气全员+kkz

——


该怎么爱,书里也没有讲。


——


花少北是被娇惯着长大的,人们都说。


他小时候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“哥行哥有理,你行哥揍你”的状态。

要是有人讲他一句不是,他能跳八尺跟人理论。


这时教他的先生老番茄就急急忙忙地跑来来劝他,玩伴王瀚哲要帮他跟人揍架,KB会趁那人不注意时整一堆恶作剧来为这这小小的仇冤作结。

所以大院里人都不敢惹花少北。


”那可是个事儿精。”

讲这句话的人就没难得的被祸祸。为什么?这话是花少北自己说的。


“看来你对你自己认知清晰。”KB在一旁说,花少北一听这话就乐,“KB,你要不给整人恶作剧人能害怕我?”


抬头又看见刚进门的王瀚哲和老番茄,“瀚哲要是没吓唬人,人家也不害怕我。”


树荫下乘凉的小孩语调缓慢地念叨着别人的坏处,即使他极其享受没人过分围绕的宁静。


花少北老记仇了,王瀚哲经常玩笑说。


”还有番茄,番茄表现最好。”


小事儿精对自己的教书先生总有特殊对待。就像他明明在推锅,却能让这锅避开置茄,精准地砸到KB和王瀚哲的身上。


这可是赤裸裸的偏心。


因为番茄矮嘛。他对这段思想作了最终反驳。

毕竟我推的那可是平底锅。


除此之外,他还意外的会捧场。


譬如老番茄的师父lex是个标准神经病。

经常拉着花少北去学他的“砸瓦鲁多”,这时候花少北就会配合他一动不动。


“北子哥是个傻子。”来探望师父的老番茄如是评价这件事。还会真诚的劝诫lex,“你TM不能不带北子哥玩这个吗?”


lex此时就会挂上玄之又玄的微笑,随后大喊,“砸瓦鲁多!” ——笨蛋花少北就又被定住了


某幻偶尔也会心血来潮的“大地震撼”,花少北也会配合的跳三跳。


所以王瀚哲一直好奇如果lex和某幻一起发功,花少北会怎么样。


据不可靠猜测应该是像僵尸一样蹦几蹦。

听起来很不合理。


时间过得飞快,他们就一天天在院子里戏耍着过日子。


其实本来也不应该会出事的。


几个人一起笑笑闹闹,每个人都拿个若有似无的纱掩盖上自己的那个秘密。


花少北不做选择,其他人什么都不说。


一堆情敌聚首了,街坊说。


我们是好兄弟,他们说。


得,都不错。


某幻酒量不好,一杯倒,半杯半倒不倒。


他迷迷糊糊的告诉花少北,你要长命百岁,

你要好好生活。


花少北和一众朋友们品出来语句中对现在生活苦涩真实的客观评价,但他们还是乐的过。


某幻第二天醒了,他们照旧聚一起嘻哈打闹。

过了半晌,他突然把游戏手柄一扔,抬眼看着花少北,“我昨天没说什么吧。”


花少北正打着游戏和别人骂架,从一句句“你他妈”“牛啊”里面抽出时间告诉某幻说,“没有,昨天你直接喝睡了。”


某幻语气不变,他说哦,是吗,那就成。


又嘻嘻哈哈的拿起手柄参与他们的骂战。


老番茄颇为悲切,他玩着游戏还分心想要不要背叛这几个好兄弟。


lex也很是受伤,他觉得某幻犯了规,改天他也得钻个空子。


KB根本不关心那个,他是个没奢求的人,但他也不想让花少北和他们一起烂在泥沼里。


王瀚哲不一样,他是个犯规大王。从他和别人真正打过架的那天他就偷偷告诉花少北。

“我爱你,所以你要活在阳光下。”

“你不能让你的灵魂和我们一起腐烂。”


但花少北问他,“什么是爱啊,瀚哲。”

他讲话的时候好悲伤,像一座山压得人喘不过气来,像他曾经乘过的树荫一样冰凉。


花少北坐在院子里看天。

大家都觉得他好喜欢看天。


他说,我没看天。

这时候lex就会反驳说他就是在看天,“你不看天你抬头看什么?看他妈的暂时失明?”

“我靠,我抬头你也说,我他妈给你一拳。”


但他确实没在看天,他看日出日落,看光阴流逝。


他的灵魂其实早就腐烂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